【只】放置了RO相关的创作,不过实际上基本上都是研究所相关。其他同人或者原创作品在(【杂乱】随笔&涂鸦)这个标签下,以上

「RO」「哈艾」实验体培育记录

纯对话

脑抽产物

是复制体不是本尊

OOC是我的

以上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日期:不记得

天气:鬼知道

备注:实验体E和H的复制体编号E24,H19,复制体从胚胎到成体使用培育时间26天7小时40分,催化剂使用。


嗯,现在的这个是……实验体编号E24,艾勒梅斯·盖尔。

哟,早上好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别瞪着我,不说话吗?


………………!


嗯……看起来发不出声音,声带没有发育好吗。

啊,果然赶时间发育的话,多少都会有发育不全的地方。

真是麻烦……不过发不出声音的话也没太大问题就是了,反正需要的是战力。


…………!

………………!


你想说什么?

啊算了,一会进入战斗流程测试吧。

说起来最近也有人在研究所里闹腾啊,就拿他们来做实验好了。


…………


啊对了,那边那个也差不多成型了……一会也看看好了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嘿~你好啊。

我是哈沃得,我好像在哪见过你。


………………!

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啊,我听不清你在说什么。

我很多声音都听不清楚,我的耳朵不太好。


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!


嗯?你在比划什么?

呃……抱歉啊我不太懂手语,哎……这破地方是哪里,我连个纸笔都找不到。

不过你和我好像是顺路吗?


………………


嗯~我不知道这里是哪里,我很多东西都不记得。

我想到处转转有没有办法出去,这里呆着真令人不舒服。


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哎,你拉我做什么?

啊哈~你一个人在害怕吗?

没事!我跟你一起!咳咳咳……

好像拍的有点狠了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呜哇——!

你为什么踢我!

你这个鞋子踢起来会很痛的啊!前面都带刀的!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什么啊,这一副“反正你都躲开了”的表情。


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!

…………


什么?过来这边吗?

这里怎么……

有人!


…………!


嘿,你们好啊!

我是——哇啊啊啊啊!

怎么一上来就打人啊!


………………!

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……那些人长得和我们不一样。

看起来比我们……嗯~怎么说呢。

更像实体。

…………啊……这么说我们原本应该也是那样的。


…………


唔,想不起来,是怎么从那样变成这样的……


…………!


嗯?怎么了吗?

你好像被吓到的样子,刚刚的战斗太艰难了吗?


【去死吧怪物!!为了我的同伴们——!!】


啊,好痛。


…………


是嘛刚才后面……有人啊。

可恶,什么都听不到,你的声音也是,别人的脚步声也是……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!


头好痛。

艾勒梅斯,别这样。


…………!


艾勒梅斯……?

哎……他是谁……

头很痛……


哈……沃……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啊啊……真是的。

不但器官发育不全,战斗力都没成功复制出来啊……

还只是比一般人要强一点点……看来培育真的不能太急。

嗯……只能耐心等等了。

第二组的复制体……就多延长十天吧。

希望这次能好一些啊。


评论(4)
热度(1)

© 广岛秋泽的杂货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