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只】放置了RO相关的创作,不过实际上基本上都是研究所相关。其他同人或者原创作品在(【杂乱】随笔&涂鸦)这个标签下,以上

Artificial Life Institut — Randel & Seyren — 醉酒

瑞太在写色气三十题的兰赛和陈弗拉的时候就问了一下要不要写……

然后就说:这种挖坑开脑洞的事情怎么可能不写!!

然后题目一丢过来……就头大了,三十题太挑战我的坑力,于是就只挑了其中一篇……

其他的……有坑力的时候再看看吧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  • 19.酒醉之后潮红的脸颊


“咚——”


半夜巡逻的时候兰德尔听到的,从楼梯口处传来的撞击声。

该不会是那对夫妻半夜出来跳舞结果从楼梯上滚下来了吧?

这么想着,兰德尔皱起了眉打算无视,但是随之传来的吃痛声却又不属于四层的任何一个人。

那个声线绝对是兰德尔不会忘记的声线,改变了主意之后迅速地往楼梯口处走去。


蹲坐在楼梯前双手抱着头的的确是赛依连没错,低着头揉着后脑看不清脸上的表情。

走近了一些就嗅到了一阵淡淡的酒味,赛依连似乎也察觉到了有人靠近,然后抬起了头。

因为有些醉了的样子,苍白的脸上倒是难得出现了一些血色,红色的双眼也显得有些迷离。


不过意识还勉强算是清醒,赛依连只是略微顿了一下,很快撑着身体有些摇晃地站了起来,想往楼上走去。

恐怕是在回房间的时候路过楼梯口的时候,因为步伐不稳踩空了才摔了下来。

看着赛依连摇晃的样子,总觉得可能会再一次摔下来,兰德尔先一步拽住了赛依连的胳膊把他拉到了墙边。


“还想再摔一次?”


当然能猜得出因为以前的那些事情导致的,现在赛依连基本上不是刻意避开了就是见到就跑。

之前也几乎一直放着他跑了,被躲了这么久也不是不知道那是什么情况。

兰德尔虽然社交有障碍,但是不代表他的情商和智商是负值,仅仅只是不善于交流而且也没打算和别人好好交流。


“……放手……”


因为有些醉但又没有醉到发酒疯的地步,赛依连说话有点含糊不清,努力抽出手的胳膊也没什么力气。

兰德尔往后轻松地一扯,赛依连就摔坐在了墙边,发出了闷闷的吃痛声。

扶着头脑张了张嘴似乎想要说些什么的样子,但是下巴马上被掐住,然后被吻住了。


“唔哼!?”


因为酒精的作用和突如其来的举动,脸上泛起了奇妙的潮红,和苍白的脸色搭在一起有一种说不出的诡异的美感。

胡乱挣扎了一阵子,但是醉酒的人和清醒的人完全没有战斗方面的可比性,很快动作就弱了下去,有一种根本就是放弃了的一样,不再动了。

察觉到对方已经不再挣扎了,兰德尔松开了赛依连,对方很快低下了头抬手擦拭着面部。


“你要是上去再摔,傻了我可吃不消。”


兰德尔说得轻描淡写,也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舔了一下嘴唇,赛依连往后挪了一下,躲开了视线。


“就算摔傻了也……”


“他们下来找麻烦就关我的事了。”


在赛依连说完之前兰德尔就抢过了话头。

莫名的,面对赛依连的时候就可以很顺畅地说话了,而且话也越来越多。

赛依连已经开始逐渐露出了隐隐的愤怒的情绪,交谈也就仅仅打住到此为止了。

接下来就迎来了一段诡异的沉默。


“……起来。”


赛依连低垂着头,声音也不知道是因为情绪还是酒精开始逐渐上脑而开始沙哑,也不再使用敬语而是命令。

蹲坐在赛依连身上的兰德尔没有理会,只是看着对方。

赛依连暴躁地往兰德尔身上锤了一拳,低声说了一些含糊的话语,虽然没有听清但是也能猜得出来……似乎已经开始在骂人了。


就这样按着赛依连,没多久对方就安静了下来,转为了平静呼吸。

轻轻地扶着赛依连的下巴让对方的脸扬起来,睡脸显得异常平静,脸上的潮红还没有退去。

没有见过赛依连这样乖巧的表情,兰德尔端详了一阵,凑了上去轻轻的摩擦了一下,接着就把人扛了起来带回了房间。


评论(5)

© 广岛秋泽的杂货箱 | Powered by LOFTER